close
該 怎 麼 說

人 總 是 被 自 己 的 思 想 給 禁 錮 住

明 知 道 想 也 想 不 出 最 好 的 答 案

又 能 怎 樣

偏 要 想 到 自 己 無 法 自 拔

接 受 不 了

套 一 句 老 話

人 都 是 在 犯 賤

我 很 偏 激

我 不 否 認

但 不 能 說 我 都 沒 思 考 過

不 然 也 不 會 有 矛 盾








人 越 是 往 前

越 是 會 發 現 醜 陋 



永 遠 發 現 不 完

同 類 醜 陋 的 另 一 面

現 實

只 是 把 越 來 越 多 醜 陋 給 逼 露 








人 不 會 有 十 全 十 美

我 了 解







不 得 不 接 受 的 東 西 

會 隨 著 時 間

一 點 一 滴 的 出 現








我 沒 有 胡 思 亂 想

或 許 是 有 那 麼 一 點








或 許 人 類 根 本 不 該 思 考

或 許 什 麼 都 不 懂 也 是 種 美 好







過 去 的 單 純 美 好

是 否 只 是 被 糖 衣 包 裹 住 的 騙 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