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哈 哈

真 是 白 爛

鳥 死 了

請 看 以 下










自 己 都 養 不 活 了 還 養 動 物

蛇 跟 我 說 的

話 說

我 真 的 很 想 養 動 物

 

 

 

我 " 媽 ~ 我 要 養 金 魚

我 媽 " 好 啊 妳 要 養 在 哪

我 " 塞 進 伏 特 加 的 大 罐 子 裡

我 媽 " 妳 要 讓 牠 死 噢

我 " 沒 有 啊

我 媽 " 飼 料 勒

我 " ...

 

沒 了 -""-

 

 

 

 

 

我 " 爸 !! 我 要 養 金 魚

我 爸 " 噢 ~ 去 啊  (大笑)

我 " 養 在 酒 罐 子 裡 噢

我爸 " 我 以 為 你 要 養 鯨 魚

-________-"

 

 

 

 

 

我 " 我 要 養 魚 

小Ann " = =

我 " 蛇 說 我 連 自 己 都 養 不 起 了

小Ann " = =  .... 妳 .. 去 種 草 莓 啦 跟 柯 東 東 一 起 去 這 樣 你 可 以 叫 她 顧 !

我 " 我 不 想 被 打 死

話 說

柯 羅 莉 很 恐 怖 的

我 才 不 要 隨 便 種 勒

我 不 是 隨 便 的 女 人 (大笑)

 

 

 

高 高 高 說 " 自 己 都 快 活 不 了 了

她 叫 我 去 養 螞 蟻 ;; 種 地 瓜

我 不 要 養 螞 蟻

我 不 要 吃 地 瓜 葉








鬼 婆



我 開 始 懷 疑 我 買 錯

充 滿 濃 濃 台 灣 味 的 女 同 小 說

裡 面 還 有 歌 仔 戲 -          -"











糟 糕 " 他 是 攻 擊 怪 獸 吼 = =

我 " - - 我 不 知 道 耶

我 " 妳 幹 麻 又 把 它 當 怪 獸

糟 糕 " 啊?  他 不 是 一 直 都 是 嗎 = =

糟 糕 " 噢 江 江 江 是 效 果 怪 獸 XD

我 "  - -"

我 " 幹 麻 都 要 變 怪 獸

糟 糕 " 比 較 好 形 容 阿  = =

我 " - -"

糟 糕 " 像 你 是 破 壞 怪 獸  = =

我 " - -

我 " - -" 呃 ..

我 " 妳 勒 - -

糟 糕 " 我 是 召 喚 怪 獸 啦

糟 糕 " 就 是 那 種 只 會 出 一 張 嘴 的 那 種

糟 糕 " = =

我 " - -"

為 什 麼 大 家 都 是 怪 獸 呢 !?








為 什 麼 很 多 事 情 都 不 能 說 呢

為 什 麼 那 是 種 禁 忌

那 幹 麻 跟 我 說







應 該 是 沒 了
.







話 說

一 起 去 整 理 考 場 的 學 姊

怎 麼 也 不 接 受 我 是 拉 子

還 叫 我 不 要 這 樣 

-        -"

這 又 不 是 我 自 己 能 控 制 的









順 便 一 提

其 實 我 本 來 想 養 的 是 兔 子 (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