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 掉 的 光 碟 ,,

燒 不 進 我 對 妳 的 思 念 ..



壞 掉 的 鍵 盤 ,,

敲 不 進 我 給 妳 的 言 語 ..



壞 掉 的 mouse ,,

點 不 進 我 愛 妳 的 一 切 ..



妳 看 到 了 嗎 !?

我 的 愛















++++++++++++++++++++++++++++++++++++++++++++++++

這 是 什 麼  = ="

我 不 知 道 

不 要 問 我 ( 狂奔 .. 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