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洗 了 很 多 次 澡 =              =

整 個 就 是 洗 澡 就 會 很 高 興 ..

我 是 不 是 有 病 吶 我 ˊˋ






今 天 七 點 就 起 床 了 ..

邀 受 摩 寮 ,,

就 這 樣 過 了 一天  ..

作 業 一 點也 不 想 畫 ..

圖 學 ˋ 攝 影 學 都 看 不 懂 ,,

慘 了 我 的 檢 定  !!






昨 天 去 白 小 ..

整 個 很 無 聊 ,,

瞎 死 = ______ =

我 還 偷 跑 回 家 !!




然 後 發 生 兩 件 事 讓 我 高 興 了 一 整 天 ˊˇˋ










我 跟 我 爸 溝 通 有 問 題  ,,

應 該 是 說 我 起 床 不 喜 歡 跟 人 交 談 ..

我 有 起 床 氣 啦     怎 樣

不 過 這 種 起 床 氣 真 它 媽 咪 的 怪

只 要 起 床 沒 人 跟 我 說 話 就 永 遠 不 會 有 .. =               ="








一 直 過 敏 呀 ~ 最 近 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