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3855  

If you didn't mind.

也不是故意釣胃口的那種若即若離,那般矯情我做不來,

對於那種調情般言語,只是敷衍笑笑過去,

別鬧了,其實我根本沒什麼特別用意,

就當我是隻貓,本性的那種憑感覺。

 

 

 

經過幾日,好似看清了什麼了,

沒有了什麼遺憾,

看清了中間的差異跟價值觀,

在怎麼也不可能真的把你擁入懷中。

 

 

 

好笑的,那種浪漫情節全不能套在我身上

什麼旋轉木馬、摩天輪、纜車…的一概與我無緣

而且拍了十幾張的旋轉木馬全都對不了焦

真的很註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