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很多天到的生日禮物:") 謝謝你陳挺育(親)!!!!跟你媽說那些吃的通通要進入金門人的肚子裡!!!!鑰匙圈如果不見我也不知道能怎樣= .. = 敗偷我不要變胖!!!!你詛咒也太北爛了點吧!!!!我不用在往上加了謝謝(無奈)。


明天放假,還有22天!!!!還有端午節放假!!!!可是好像一直在加課,補課跟加課都跟被強迫加班的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一樣白爛!!!!國文加課力學加課,宗江兄的課又開始隨性測驗,我覺得我都可以這樣開始寫歌,然後內容大概是:怎麼辦呀怎麼辦唷 老師又開始隨性加課。


我只是害怕重新習慣一次習慣,如果可以我希望停滯不前這種沒志氣沒責任感的爛選擇,不喜歡任何人的離去或是隨意加入,太慢熟又太難割捨。


每天都要開始很早睡,只是因為想要早睡,可是偏偏事與願違多得很。


不樂觀也不豁達只是有那麼點容易被妥協,但不代表我完全接受了這種行為。


如果人生也有shift鍵就好,大家都等比例了。


我只是容易情緒化又容易自我封閉,然後容易把不喜歡的東西當做不存在或沒看到的選擇性殘廢。


還是那句話謝謝那些我的屈指可數,我真的覺得要當屈指可數的那些人很可憐,要很有耐心善心愛心不怕傷的人機掰心,因為我是怪胎。


就用咖啡妥協睡眠,用酒精妥協神經,用自己妥協人生,反正不管如何我們都得走一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