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ㄍㄨㄟˋ ㄊㄧㄢˊ:cccc 你都在幹麻,我整天都沒看到你,一直看到死舍監在晃
ㄊㄧㄢˊ ㄓㄣ:她在忙著找工作
我:沒有啊 我都在睡覺啊 每天都在睡覺啊 沒事就睡覺啊 不然要幹麻
ㄍㄨㄟˋ ㄊㄧㄢˊ:碼的 都在睡覺 是沒有其他事噢
我:睡覺好啊 不然要幹麻
ㄍㄨㄟˋ ㄊㄧㄢˊ:……好像是這樣


對啊
我的生活都是睡覺
好好睡青年!!!!!!!!!!!!!


然後開趴真開心 唷乎唷乎 我有三顆布丁唷







微積分欸
我整天都在看微積分屠龍寶刀
噢 天 我都笑死了






劉毛毛我在等妳的亞太






山外滷味不好吃
話說好像有人買了一百五
好像那個人是我欸(呃…)






然後最近很多奇怪人
更多奇怪事
別講比較開心







沒錢沒錢沒錢
我都不知道花去哪裡(唔!!!!!!!?)







找房子買房子
找店面開家店
我的夢想啊!!!!!!!!!!!!!!!!!!!!!!!!!!!
不行 一定要實現







用跑百米的速度過生活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