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人好人好多好多
謝謝你們:D






喉糖 謝謝
勉強收了我二十塊很勉強這樣嗎= - =!!!!!!!!?
謝謝好心








我今天被椅子夾到手





話說
星期六烤肉我帶相機
備用電池還沒電
不知道誰沒良心笑好久







我終於聽到廣播了!!!!!!!!!!!!!!!!!!!!!!







沒梗沒梗
我每天都在看逗趣女跟腦殘兄在唱相聲








其實還蠻要死不活的
糜爛糜爛到不行








劉毛毛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D
加值照片乙張

通通給你發摟XD









YA!!!!!!!!!!!!!!!!!!!等亞太:DDDDD 







想睡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