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過去
然後我思考了很久
或許是說…一直都在思考這些問題
是誰說過我不會愛人
我現在說:是 沒錯
因為我連感受到別人的愛
這種感覺都沒有
我沒必要意正嚴詞的大聲說




我只是很想說聲 對不起





我不哭
我不鬧
因為我還痛不到心坎





你們都說
只是那位還沒出現
你們都說
只是時間還沒到來






你們都說
你們如果像我這樣有多好
但是
我能像你們這樣有多好 我想說







所有東西通通依樣畫
其實一點感受都沒有
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





誰有幾年光陰可以試試看!!!!!!!!?
誰有幾段感情可以試試看!!!!!!!!?









為什麼疲憊。






然後
我想開始在跳脫自我了
第三人稱的觀眼 好久沒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