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不是先生是小姐




可以叫我企企 企啃 雞翅…




金技-營建一年級
第一宿舍211寢2號




住宿後大概會穿著國高中運動褲亂串門子
請各位不要嚇到
還有
我沒有掉嘎啊也沒有四角褲
我不會這樣出門 =..=




視力很好1.5
只是愛帶眼鏡





有機車駕照也有汽車駕照
可是我不想當司機
純粹看心情




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可是我很和善





黑眼圈很深
半夜不要被我嚇到





不擅長任何東西
皮毛倒是一點點





我長這樣
可能照片跟事實有點不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