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一點半!!!!!!!!!!!!!!!!!!!!!!!!!!!!




我都老骨頭了欸
好想睡覺還要慢慢撐







為什麼每次可以肆無忌憚玩通霄
我剛好偏偏累到靠腰!!!!!!!!!!!!!!!!?








我沒有陪誰去逛夜市
然後 幹 那聲音太吸引我了 好過份
我只能說我是聽聲音發花痴的白痴(好恐怖)









跟某人(明明就不熟)
組那什麼 嘎滋嘎滋枇杷膏
重點是枇杷膏只會噗磯噗磯(別想歪 我在說你 就是你!!!!!!!!!!!!!!!!!!)








YA!!!!!!!!!!!!!!!!!!!!!!!!!!!!禮拜一要出去了~~~~~~~~~~~~~~~~~~~
晚安 不 是早安: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