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今 天



從 凌 晨 開 始 說 好 了

整 理 了 一 下 畫

和 電 腦

我 就 往 我 弟 的 床 進 攻

其 實

我 也 不 是 非 常 自 願 跟 他 睡

我 爸 就 說 要 這 樣 ( 嘆 )

然 後

我 就 上 床 啦

我 弟 就 滾 過 來



抱 住 -口-

么 售 ..

我 整 個 就 開 始 往 床 邊 滾

可 是

被 子 被 拉 走 了

睡 個 覺 都 不 安 穩 - """ -

早 上 六 點

黃 宇 震

天 殺 的

我 被 吵 醒

然 後 又 睡 著

七 點 多 我 爸 在 跟 他 講 話

我 不 知 道 幹 麻 爬 起 來 回 話

然 後 又 繼 續 睡

八 點 半

起 來 了 在 床 上 滾

在 想

我 要 去 彰 化 買 飯 糰 [[ 噢 ~ 國中三年回憶 ]]

還 是 去 小 式 式 家 吃 早 餐

還 是 買 不 到 飯 糰 在 騎 過 去 小 式 式 家 吃 早 餐

滾 了 半 個 小 時

起 身

往 樓 下 走

啊 靠

喔 都 賣 勒

不 在 餒

這 就 是 

早 起 的 翅 膀 沒 飯 糰 吃 -口-







這 張 圖 用 意 !?

當 然 有 噢

昨 天

我 硬 擠 靈 感

畫 出 了 圖 學

就 是 這 張



就 開 始

頭 痛 冒 冷 汗

吃 了 一 顆 速 效 錠 沒 用

還 叫 我 爸 買 一 盒 回 來

再 吞 了 一 顆

依 然 很 痛 苦

" 迅 速 解 除 頭 疼 "

真 的 對 我 沒 屁 用 !!

據 說 ,,

" 吃 一 個 普 拿 疼 會 殘 留 在 身 體 五 年 。 "

那 我 應 該 會 死 光 光 !!

從 以 前 就 吞 一 堆 

抱 歉 我 有 過 敏 性

所 以 會 偏 頭 痛

藥 效 發 作 !?

昏 沉

一 下 睡 著 一 下 又 痛 醒

劉 糟 糕 打 電 話 來 我 記 得

說 什 麼 我 忘 了 - "" -

整 個 昏 沉

還 留 了 一 身 汗

十 一 點 多 又 洗 了 一 次 澡

換 了 一 件 衣 服

頭 不 太 疼

繼 續 畫 作 業

然 後 繼 續 傳 簡 訊 給 布 丁

十 二 點

生 日 快 樂 = ]

然 後 就 接 上 半 段 啦





------------------------------------ 明 天 繼 續 ,, 我 要 睡 覺



------------------------------------ 開 始 ,, 07/27 ;; 上 午 11:06




昨 天 我 爸 叫 我 弟 把 盆 栽 拿 去 頂 樓

噢 ~ 很 簡 單 !?

登 登 !! 錯 !!

我 家 去 頂 樓 沒 樓 梯

哈 哈

要 從 我 刷 牙 的 好 地 方 走 上 去 

就 是 別 人 家 的 頂 樓 -口-

整 個 就 很 好 笑 啊

我 都 坐 在 別 人 家 屋 頂 刷 牙 耶 XDDD

好 了

我 弟 爬 上 去 後

下 不 來 -      -"

我 : 踩 那 個

我 弟 踩 水 管

我 : 白 痴 噢 !! 踩 水 管 幹 麻

我 弟 : 下 不 去 啦 !! 腳 太 短

我 : 用 跳 的

我 弟 : 姐 ~ 叫 爸 啦 !!

白 痴 死 -        -"

下 不 來 叫 老 爸

然 後 我 爸 超 嚴 肅 的 上 來 - "" -






完 .

大 概 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