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點穿著睡衣+沙灘褲
跟我爸出去吃永和豆漿
然後一個中年男子帶著兩個睡衣小孩去吃宵夜
吃完還到大肚山看台客 看車床族 看飆車族
晃了一下東海商圈 逢甲夜市
快兩點才回到家
幹 早安 不用出去運動了!!!!!!!!!!!!!




侯租論好驚訝的打電話嚇我
我跟孫顯雯說好要去台中勤美找東西
然後好好吃好貴
我們又鬼打牆
其實 台中跟彰化好近威
謝謝孫顯雯




一整個下午跟侯租論在河洛待了好久
北爛 哪裡一樣 大小就差很多吼 北七
然後掰掰 又回高雄
八月換我去找妳




我想唱歌唱歌唱歌
我在跟孫顯雯說話!!!!!!!!!!!!!!!!!!!!!!!!!!!!!!!!!!!!!!!





同學會同學會同學會
快點來快點來
可是我不想辦=ˇ=





如果沒學校讀
我就是放一年暑假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