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還 不 賴 =ˇ= ,,





開 學 典 禮 = " " = ..

我 很 努 力 撐 著 !!




導 的 又 說 了 很 多 事 情 ;;;;

盡 心 盡 力 吶 ~

數 學 - - - -

第 一 次 覺 得 好 簡 單 ⊙3⊙





哇 ~ 體 育 課 !?

連 兩 節 呢 !!

我 有 兇 到 !?

噢 ~ 有 嗎 ( 大笑 .. )

我 差 點 笑 場  =ˇ=

編 組 很 好 笑 ,,

我 根 本 不 會 打 排 球 /////

搶 我 沒 用 的 XD

我 看 起 來 像 是 會 打 嗎 = " " =

我 可 是 連 接 都 街 不 到 的 人 耶 [[ 很自豪ˊwˋ ]]

拉 拉 拉 ~

健 康 操 !?

瞄 了 美 一 二 第 一 次 跳 的 ,,

突 然 覺 得 我 們 班 充 滿 希 望 ˊˇˋ 

真 是 有 夠 拉 普 拉 普 灑 小 花 的 XD

而 且 有 個 頭 髮 很 帥 氣 的 女 人 ˋ 看 起 來 很 可 愛 ,,

可 是 - - - 大 姐 妳 真 的 太 帥 氣 了 !!

妳 竟 然 把 制 服 扎 近 高 腰 褲 裡 面 跳 !!

勇 氣 一 百 分 吶 ~

我 佩 服

編 隊 形 !?

我 是 高 高 人 XD

第 一 排 第 一 個 = " " =

我 可 不 可 以 插 到 中 間 ˊ口ˋ

第 一 排 第 一 個 很 恐 怖 =口="

噢 ~ 健 康 操 忘 光 光 呀 !!

而 且 - - - -

美 一 二 一 直 看 = " " =

我 開 始 狂 笑 XD

台 上 的 人 叫 不 回 她 們 的 魂 !!

是 因 為 女 生 班 待 太 久 !?

看 到 我 們 班 男 生 就 無 法 自 拔 !?

之 後 跟 老 師 提 建 議 ,,

我 們 要 把 V 自 打 拳 嘿 ˋ 嘿 ˋ 嘿 給 改 成 阿 嗨 ˋ 阿 嗨 ˋ 阿 嗨 !!

而 且 要 跟 她 們 尬 舞 ,,

要 唯 舞 獨 尊 !?

明 明 就 是 尬 健 康 操 !!

我 今 天 真 的 笑 死 !!

後 來 !?

阿 嗨 時 ,,

我 整 個 跳 不 下 去 = " " =

笑 到 好 酸 ////

站 不 穩 ||||| 外 加 動 作 會 遲 緩 XD

有 測 仰 臥 呢 今 天 !!

整 個 變 濫 了 我 = " " =

一 直 退 ˊˋ

體 育 課 要 有 游 泳 了 = " " =

夢 饜 =皿=

死 了 XD





午 餐 = " " =

餓 死 ..

遲 到 二 十 分 鐘 耶 !!

我 還 在 中 廊 耍 智 障 XD





春 暉 社 集 合 !?

一 點 也 沒 被 通 知 到 =  ~  =

員 家 春 暉 社 慶 ,,

聽 說 要 去 打 公 關 !?





噢 ~

今 天 無 聊 把 頭 髮 給 綁 起 來 ,,

被 說 很 可 愛 = "" =

我 無 奈 耶 !!

不 要 說 我 可 愛 =      =

改 天 我 要 把 毛 給 剪 到 脖 子 這 裡 !!

然 後 再 給 它 留 長 長 XD

一 定 很 白 癡 =ˇ=

長 頭 髮 耶 ..

好 久 沒 留 了 !!






聽 說 四 月 要 丙 檢 !?

濫 死 = "" =

我 過 不 了 吧 = ︿ =






基 設 要 檢 查 全 部 作 品 !?

搞 不 好 丟 了 = "" =






其 實 開 學 沒 啥 不 好 ,,

去 掉 考 試 ˋ 一 堆 圖 ,,

我 就 會 很 喜 歡 了 XD




星 期 六 我 們 要 去 櫻 花 園 拍 照 =ˇ=





聽 說 要 改 成 12 年 國 教 !?

而 且 還 廢 基 測 = " " =

我 堅 決 反 對 = 3 =

不 然 我 們 都 考 爽 的 !?

相 對 的 台 灣 競 爭 力 又 會 更 小 ,,

政 府 憑 什 麼 拿 這 種 競 爭 力 跟 中 共 競 爭 !?

憑 什 麼 有 能 力 跟 人 家 爭 台 獨 !?

亂 政 !!

有 一 分 的 力 量 就 有一 百 分 ˋˊ

有 十 塊 錢 就 要 當 做 一 億 !!

不 能 放 棄 !!

我 們 不 能 被 打 壓 XD

要 打 壓 回 去 !!

不 能 被 小 看 ˋ3ˊ





噢 ~ 頭 暈 !?

我 聽 話 .. 不 吃 藥 !!

可 是 很 痛 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