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容易受影響,好個情緒化的日子,不知道

是否眼淚多留幾撇,鼻涕多留幾次,然後就會安

然無事。

雖然不在容易的陷入過去,但卻還是一樣落入難

題,我知道找到目標要往前邁步,卻沒人說過如

果中途的障礙物太多該怎麼辦,如果障礙物是用

盡全力還是跨不過,依然被絆倒該如何是好。總

是對著別人說著加油,也被別人說著加油而鼓勵

著,但是能成為動力的字句能有幾次。有時候我

總是希望,當我需要妳時就像我總在旁邊為妳支

持著,那不是什麼,就僅是希望有個人在旁邊笑

著說不要怕,就希望就此而成了不怕人。

網路上搜尋到徵文比賽 ,題目:家的味道。曾幾

何時不曾回家過後,就僅是單單的期待著家裡廚

房傳來的油煙味;曾幾何時家裡通通變成了外食

族。其實我很想念以前的日子,在一切都還沒變

調之前。

其實我還不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只留有短暫的

目標在前方要我努力的往前,但總是說不出要幹

嘛這句話。討厭自己不知道要什麼,更討厭被問

到後回了不知道。

不喜歡打開心之後將原則告訴了某些人,但是到

最後那些人依然是往自己的原則上踐踏。

我真心為妳祈禱與祝福,但願妳一切順心平安。

不喜歡看到電視上有關日本的新聞,我討厭看到

後無止盡的默默流淚,那些淚水於事無補,卻又

不禁的一直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