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也很開心

 

 

農曆生日 我假十八了XDDDDDDDD

 

 

站整天走整天

流汗一直留

沈黑很有梗

創意競賽第一名沒創意

嘖嘖嘖

 

 

 

 

劉嘉麒

我看到嘉麒欸

不知道是哪間的

而且還很嘉麒樣

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餒

只有我懂點

 

 

 

我賺了兩盒麵包 一個壽司便當

開心整天的心情

 

 

 

 

其實很累這樣

我今天請假沒上班

 

 

 

 

備審快快作好

我才能用KK魏的照片

我才能做很多事情

 

 

 

 

加油!!!!!!!!!!!!!!!!!!!!!!!!!!!!!!!!!

 

 

 

 

貼心很貼心

我都感動了

吃撐我都沒關係

可是我嗝都打不出來ˊ︿ˋ

 

 

 

 

 

蕭又丞很北爛

每次都打我叫黃羽希

我第一次覺得我的名字都娘了

 

 

 

 

 

小聚餐我要

楊孟青快準備

孫顯雯快預備

討厭鬼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