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長不大

也該學會長大








我知道少了什麼

不一定會多了什麼

我知道我會過得去

我剩一年

這時候不該用還

因為不期待了

即時沒了在乎

即時沒了很多

我還是能靠自己對吧

不該悲傷

我們也不該像了無生氣的東西

我們沒了交集

卻還共同擁有回憶







日復一日

總有一天會消磨掉曾經

然後忘記一切






越是知道

越是不想說

然後就像被下了咒

寧願任它在心中腐敗;侵蝕

沒有一個解可以解開

沒有了繫鈴人的鈴

被繫上了心

誰能解除封印






需要微笑時

請說一聲

如果說非走不可

我會給個微笑說掰掰

不敢說很真誠

但或許那是最後一次







不過

誰懂我在說什麼呢







整天與書為伍

書不曾回答過我

關於我的一切

知識很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