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假一點都不夠

敖一天要補三天 四天哪裡夠了

 

 

 

 

賴床這樣

我可以賴在床上兩小時後才起床

突然覺得真慵懶

 

 

 

洗澡熱水澡

好開心

 

 

 

早午餐吃泡麵

昨天火鍋剩下的湯底這樣

好飽好飽

 

 

 

心血來潮

帶著裝著薑母茶的保溫瓶出門了

來回兩個小時

走了二十公里

路上警察真不少

我在妳家樓下欸

可是妳不在家這樣

 

 

 

今天好冷

 

 

 

艾草又看了一次

我爸說他們是不是有病

所以我也有病了!!!!!!?

我又喀了三個地瓜

明穆馬麻人很好

心事這樣說

 

 

 

下午去好事多

其實很無聊這樣

我喜歡家樂福= =…

晚餐是雞肉捲

半條快撐死了

 

 

 

 

三個白痴

沒有流星雨

冷了一個晚

好冷好冷

 

 

 

 

臉又紅紅熱熱

這樣一點也不好ˊ︿ˋ

我要正常版

不然換成手熱熱好了

 

 

 

聽說我家附近要有7-11了

我都興奮了

 

 

 

 

我好久沒看到高高高林仔仔了

 

 

 

 

筆電鍵盤好髒= =…

 

 

 

 

Yeah!!!!!!!!!!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