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三一 三連霸,男人們真是棒

 

 

 

˙三連霸好厲害,給你們拍拍手,辛苦了各位

 

˙昨天誇張睡很久,回家睡到八點多,吃完晚餐洗完澡繼續,都誇張了

 

˙寶咖咖跟泡麵 一早就又騎著機車出門買

 

˙御飯糰配優酪乳真棒

 

˙曬一曬變人乾

 

˙高大樹,曹老人,哇哇哇這樣

 

˙劉澤萍真可愛,聽說妳拿走我們家同仁的啾啾(汗),傷口快好吧,看起來真痛,還被撞 = =!!!!!

 

˙謝謝飲料 謝謝一天陪我亂走

 

˙說我吵我就安靜了吼 吼吼吼吼吼 真不悅 不悅啦 吼

 

˙臉黑到眼鏡的白白痕都出現了

 

˙面膜面膜,快出現快出現

 

˙明天要剪頭髮,真棒,又要花錢了 (悶)

 

˙真累真累真累 我不想做作業

 

˙算了 禮拜一好忙,所以六日是死期

 

˙照片要很久很久以後我才會傳 =︿=!!!!!!!!

 

˙晚安掰掰,皮膚乾八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