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棚是八卦棚

 

 

 

 

 

˙跟柯大膽在說八卦,潘幼稚很厲害的說出是誰,還有道具欸,給你拍拍手

 

˙莫名的很討厭某些人,說什麼都討厭 哪根經錯了

 

˙很愛攝影課 可是又很急躁 重點是潘幼稚很會製造氣氛 然後就會開始大笑

 

˙其實我很用功欸 我剛剛突然想起來我要畫電繪 然後改一下十分鐘就OK了

 

˙我媽很開心的說 走 去看海角 是是是 明天晚上 四人行 誰說要去逢甲夜市

 

˙九點五億真是做夢,連根毛都抓不到

 

˙說到夢 跟黃睦鈞發瘋在專車上一直討論夢

 

˙很好心的我今天煮了晚餐

 

˙感謝好人的百綠愛玉

 

˙今天興起穿內衣 然後 幹 不酥胡 被框住了 = =||||||

 

˙某組長又讓我失望了 整個很想抓他去浸豬籠

 

˙然後 沈黑好可愛 好可愛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很開心欸 只是天氣有點冷 上課都在打混 = =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