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噢 噢 ~ 好 聽 ˇ 好 聽

耶 耶 耶 ,, 摘 星 的 歌 噢 =) 







演 唱 者 " 霍 建 華





我 的 守 候 你 的 自 由 浮 雲 遊 遊 何 時 有 盡 頭

始 終 握 著 你 給 的 短 暫 溫 柔 隨 你 忽 停 忽 走



浩 瀚 夜 空 我 心 如 昨 不 聽 不 說 無 悔 的 執 著

我 以 為 有 一 天 你 會 懂



當 你 明 白 追 逐 的 意 義 錯 過 身 邊 美 好 的 風 景

但 願 都 沒 人 後 悔 只 想 起 曾 經 劃 過 天 邊 的 流 星



多 年 以 後 某 個 路 口 青 春 不 在 為 我 們 停 留

擦 肩 而 過 你 的 笑 依 舊 而 我 也 學 著 放 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