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拉 拉 拉 ~

我 數 學 三 十 分 耶 XD

狂 笑 不 已 =ˇ=

我 實 在 覺 得 我 們 導 仔 那 個 真 還 有 性 格 =     ="

很 想 問 他 ,,

老 師 的 話 能 信 嗎 !?

嘿 ~ 老 師 的 話 朝 三 暮 四 的 ,,

很 難 判 斷 真 假 耶 ˊ  w  ˋ

不 過 我 知 道 是 為 了 我 們 好 !!





我 國 文 也 都 不 會 耶 XD






兩 節 自 習 都 沒 看 國 文 ,,

一 是 和 劉 毛 + 鄭 皓 浩 + 龐 妹 + 軒 ㄦ 搞 笑 ,,

媽 呀 ~

我 笑 到 好 痛 ..

不 能 ˋ 不 能 了 XD

一 是 因 為 老 師 在 ..

我 就 變 成 在 放 空 = "" =





昨 天 ˇ 昨 天 ,, 

誰 說 那 個 討 厭 鬼 像 準 準 的 ˋ3ˊ

沒 眼 光 噢 你 [[ 沒別意思 ,, 就字面上的意思 ]]  

討 厭 鬼 跟 準 準 沒 辦 法 比 !!

氣 質 就 有 差 了 >  3  <

誰 說 準 準 像 女 生 ,,

那 叫 魅 魅 魅 ˋ w ˊ

帥 死 了 好 不 好 !!

誰 說 準 準 不 能 帶 耳 環 ,,

很 有 特 色 耶 ~

李 準 準 很 可 愛 !!

至 少 劉 毛 會 說 對 XD






既 然 要 出 隊 ,,

那 就 乖 乖 練 舞 吧 !!

增 加 一 個 經 驗 ,,

累 也 值 得 吧 !!

雖 說 要 出 隊 ..

咦 哈 哈 ~ 我 是 去 玩 小 孩 吧 =ˇ=

霸 佔 遊 樂 器 材 XD

彰 中 人 很 中 規 中 矩 !?

是 書 呆 子 ˇ 呆 子 !!

為 什 麼 跟 北 家 比 起 來 那 麼 沒 人 情 味 !?

討 厭 死 了 !!

星 期 六 九 點 半 就 要 先 去 集 合 ,,

明 明 是 下 禮 拜 開 始 的 ..

害 我 的 時 間 都 亂 掉 了 !!

我 要 去 搞 我 的 毛 耶 !!

而 且 明 後 天 要 練 舞 ˊˋ

媽 呀 ~ 我 又 想 回 彰 興 ~ "" ~     

亂 ˇ 亂 ˇ 亂 !!

不 過 謝 謝 阿 哞 學 長 啦 ˊ w ˋ"

設 想 真 周 到 =ˇ=







對 ˇ 對 ˇ 對 ,,

小 創 創 要 相 親 囉 >  w  < "

噢 噢 噢 ~ 要 祈 禱 成 功 !!

那 我 們 就 有 機 會 去 鬧 他 啦 XD

聽 說 我 爸 要 帶 我 這 個 惡 霸 去 攪 局 =ˇ=

哈 哈 ~

好 好 玩 的 感 覺 !!  






英 文 就 讓 它 也 死 吧 =ˇ=

我 今 天 都 在 看 影 片 XD 





好 冷 噢 ~ 最 近 ..

風 也 好 大 ..

今 天 我 花 十 分 鐘 抓 毛 ,,

嗚 ~ 抓 毛 是 項 大 工 程 !!

結 果 勒 ~

一 出 門 ,,

啪 ~  啪 ~ 啪 ~

塌 了 =    =

靠    邊 邊 勒 ,,

我 好 嘔 !!

全 塌 了 !!

吼 ~ 無 言 耶 !!






我 愛 典 娘 ˇ 典 娘 XD

拉 拉 拉 ~ 你 是 我 好 兄 弟 ˇ好 兄 弟 =)

我 珍 惜 !! 




今 天 神 奇 噢 ~

國 中 ˇ 國 小 同 學 都 在 問 同 學 會 ,,

我 我 我 看 起 來 像 那 種 主 辦 人 嗎 =______=?!

我 人 際 關 係 沒 有 那 麼 寬 廣 吧 =口="

我 可 是 .. 毒 嘴 人 耶 !!

別 把 我 看 的 那 麼 心 胸 寬 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