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眼圈真深





˙晚上真的睡不著,早上又要早起,我不要當熊貓,黑到跟
 煙燻裝能比擬



˙想不到我也有搭錯車的一天,又走回車站,汗一直流



˙可憐的孩子們,跟我這個肢障學舞,辛苦了



˙每天吃的東西都很怪



˙很累很累成這樣



˙我不跟智障說話,火大!!!!!!!!!!



˙明天要拍照



˙讓我有滿滿的精神吧,給我滿格的電力



˙手機叫做快沒錢,不要死命打叫我回,沒錢是打的出去噢



˙其實,略過在乎,生活很自在



˙我還在學著忽略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