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它的文藝少女

拜託

不是拿著畫筆

就是拿著書看

我不想當文藝少女






晚餐自理

文藝青年變成廚房大伯這樣

味噌湯麵

味噌讓我煮到有過鹹一點

還要加熱開水







不太想畫畫

沒那個腦






不想做事情

睡覺也好







楊米粒

明天要不要來杯咖啡

聊是非威

好囂張







很多八卦這樣

蘇煜升都是你

害我嚇死死

恐怖死了

好難想像

還好耳機堵掉一些聲音








侯咨任要帥T這樣

腦袋不知道怎樣了






明天很多考試

明天要繳好多東西

叫我超人








你們的

讓我的快樂延續好幾天

謝謝 = ]






美二一嚇死我

不叫我雞雞

一世英名都毀了

好恐怖






我們要告訴自己驚訝不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