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第幾次了
我不喜歡被叫哥哥
還有還有
沒同學愛的還一直笑
我又不像男生
說真的





昨天很累
吃得好累
笑得好累
莊福聰好可愛:D





技優等好久
我屁股都麻了





黑眼圈好深嗕
不要挖
shit已經夠噁了
這是累積三年的爛東西
嘖 嘖嘖嘖
最近晚睡 睡不著




今天要教課
我還沒備課
好懶
說真的






我想出去玩,
帶我出去玩ˊˋ






工作並非賺錢
老實說
缺錢不用自己賺
我在意的只是成就感
我在意的只是時間運用






就算畢業不上大學
那又如何
工作沒有比較差
只是大家的生涯規劃並不同






突然很想說
又失去了什麼
又找不到 好膩








噓噓噓,如果來不及 就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