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社課了

最後一次用幹部名義

最後一次

你們開心嗎 ?!

我有好多感觸

有喜有悲

我看到了你們漸漸會開始互相討論

很開心

然後還沒交幹

我已經很激動

這感性留給下次

別忘了

不管以後在不在春暉

我們一直都是春暉人











昨天很熱這樣

為了哀悼一隻松鼠

好吧

那就

沒關係

可是活得像是在鬼屋裡

電風扇有轉跟沒有一樣

好無奈








超級瑪莉不知道有沒有比較開心

我知道妳會的

哈哈哈







黑色星期五很純白







一點半好不容易起床

感謝安庭妞

雖然我沒被妳叫醒

兩個人的旅行

擔心得要命

將近四點才睡

問題解決了

剩下錢的部份

話說我真的很想住夏艷

看起來就像是國外

可是住一晚四五千

我不當凱子

還有

一百個啾

人會瘀青或是紅腫之類的 (笑)

天啊

不正經了









每次打來我都在洗澡

對啊

為什麼



妳也要洗噢



哈哈

好尷尬

白痴 =  = 








羽球正反拍

脖子快斷了








劉嘖嘖妳被抓走我再找人救你

雖然妳已經計畫好要放人XX的







為自己活吧

我不希望妳繞著他的世界而轉動








美科髒兮兮

女生都很乾淨   個屁吼

楊米粒說她出淤泥而不染

她有潔屁

清潔的屁屁

搞不懂為什麼我們得搬去美科大樓

然後清個半死

大家都累了

大家對美科印象全沒了

我說楊米粒

改天真的來喝個咖啡

妳知道嘛

我們很需要啊

那大家來個聯誼好了









謝謝

然後很多人

林卡卡給我大珍紅

是剛好卡到這樣

哈哈哈

大卡片每年都是珍珠板

我不要去夜店

有人要翹班耶

我說

好感動這樣

天啊

哈哈哈







吃蛋糕

竹筷子

有人還說那竹筷子有沒有發霉

沒有好嗎

誰叫蛋糕要保護叉子

害我只好用竹筷子把蛋糕給分解了









暑假還沒開始

期末還沒結束

我在計畫暑假這樣

去哪我爸都不管

我要一個人出遠門過夜他也只說摁

好吧

反正我也不想被管

只是錢會花多了點

還好我有存了些

噢 哈哈哈

好多可以過夜噢

噢 我要去山上 我要去海邊

越曬越黑這樣 = =







補習班很討厭這樣

可是講電話的很好笑







很多個hahaha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