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是 我 的 天

不 過

好 像 明 天 才 是 耶






高 興 死 了




妹 子

禮 物 我 收 到 了

獎 學 金 下 來 了

我 爸 又 給 我 兩 千 塊 當 禮 物

五 千 了 耶



不 熟 的 冬 瓜 茶 學 長

在 專 車 上 被 我 拿 去 利 用

幫 我 畫 輔 助 視 圖



放 學 還 看 到 學 妹

逼 逼 逼 啦

我 今 天 幸 運 個 啥 鬼

哈 哈 哈

我 飛 天 了






煎 蛋 先 生

今 天 英 文 課 抓 抓 又 拉 拉

說 了 一 句 

好 像 假 的 噢

欸    是 真 的

我 的 ㄇㄡ 是 真 的

我 好 久 沒 聽 到 這 句 話 了

國 中 好 多 人 說 

有 種

很 懷 念 的 感 覺 

哈 哈 哈 哈 






基 設 課 無 聊 到 炸

進 度 超 前 是 個 錯 誤

翻 了 狄 克 生

最 後 我 竟 然 睡 著 了





英 文 課 我 很 認 真

雖 然 還 是 沒 懂





聰 導

真 是 越 來 越 鬼 怪

哈 哈 哈

不 按 理 耶






白 爛 課 明 天 要 期 末 考

它 媽 的 色 彩 學 勒 

逼 逼 逼 






明 天 是 個 大 日 子

四 個 人 一 起 歡 呼 吧 





哈 哈 哈 哈 .






高 高 高 沒 出 現 很 久 了

我 要 跟 妳 說 

我 星 期 日 要 去 台 北 啦 

免 錢 導 航 請 出 來 啦

我 不 要 在 那 裡 迷 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