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止符 開始跳躍

你們的短暫結束

我們的長期開始








幹麻幹麻

對我的包包有意見

陪我上山下海大包包威

可是我沒有要登山啊 =  =

真多人問我是不是要登山

正中午登山會不會太瞎

等著曬死 (?!)









其實吼

畢業典禮

我很激動欸










玉蜀黍一波三折

終於剪掉了大部分

走了好遠

還跟柯奶粉撐傘

還走了那個靠北死的長長長樓梯

穿裙子真糟糕

好噁心 = =

結果紫瑄公休噢







MOS 真是個好地方

可是沒喝抹茶拿鐵威








小林髮廊

這才是重點

我去那裡剪

剛開始超猶豫 = =

按摩好舒服

洗頭洗了半小時

柯奶粉等到快睡著

冷氣很涼吼

我也快睡著了

柯奶粉:剛剛側面看好正 不過結帳時看也還好



那叫做認真的女人最美 (笑)

299其實也還好

哈哈哈







M冰炫風

一點都沒炫

就跟妳說的結帳人員很奇怪

很怪沒錯

整間都怪怪的

一上去好一個安靜

通常不都很吵 !?







午覺睡太久

晚餐都要自理

好悲慘

作業也沒做







KIKI說她很久沒吃甜點

我說

妳男人虐待你嗎 = =!?

都不會讓人吃甜點

我以後的見面禮是不是都要買甜點 (笑)







下面要感性

哈哈哈





給伊比伊比鴨鴨:

很開心妳畢業了

當初的妳

現在的妳

其實都一直在容忍我的不周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要麻煩妳操心

還是要說聲抱歉

還有謝謝

還有還有 鴨媽媽的味道我會想念





給鹹水烏龜:

拜託啊

別真的去澎湖

妳會黑嚕嚕

妳三年級還一直找妳幫忙

妳妳妳

沒考上好學校是不是我害的 (跑走)







給大頭頭魚:

沒人大叫我阿翅威

怎麼辦吼

以後請 "不三時" 打電話給我大叫阿翅

哈哈哈







給阿哞哞哞叫:

我會乖乖念那本數學

看起來就好沉重 = =

我看起來像愛算數學嗎 (攤手)

沒有你在

沒人可以討論

我以後會不會死得很慘 =口=

499.X一定會有好學校

哈哈哈

加油威







給卡卡沒卡到:

妳說要擁抱

都沒有威

騙人

而且妳沒有哭得很慘

妳沒有跟我拿衛生紙

幹麻這樣啊

我還多帶一包衛生紙欸

以後我們要再一起出去威

妳馬麻沒話說了吧

哈哈哈






給跟大樹一樣高:

沒有畢業威



過幾天一樣就畢業了

這什麼天

以後沒有默默人欸

偶爾又跑出幾句好好笑的話

真失望

這裡不能打太多

不然又要被楊米米噓了







給白眼鏡曹曹老:

海洋大學在基隆

你不能變雨人

以後沒有預約早餐了威

雖然只叫你幫我買過一次早餐啦

也沒有人在買早餐時拍我叫阿翅

天啊

我會想念的








給我隔壁的學姊:

百分百看不到

但是還是謝謝妳

不然我每次就算到學校了

可能會被司機載走

謝謝妳叫我起來






給斜前方冬瓜茶學長:

冬瓜茶是一年級的事了

然後謝謝你曾經幫我畫過圖學

哈哈

雖然還是沒話講 = =







沒人跟我拿衛生紙是怎樣 = 3 =

我還不想當三年級威

我還沒準備好 

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