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屏東

我很開心

如果可以

我想一直待在那裡

在這裡

說不出的壓抑著

開始分不清

什麼是該有的東西

我是逃避

很想很想

我也知道這樣很沒擔當

我了解所謂要加油

不過就是自欺欺人的迷藥

迷到了就算幸運

暈不了的就算是沒有那個命

就得認命的用自己去反抗現實面








我去看了你

還是會忍不住紅了眼框

我知道我只能自言自語

將近三年了

我說

欸!!我要紅包

苦笑的跟你說

我知道你永遠回不來

我拿不到

永遠

有空記得來夢裡看看

我不想忘記你的臉孔

懂了沒







曼巴

苦酸

不是巧克力蛋糕作祟

半糖不是主因

苦酸中

卻有著香濃







可憐的人

永遠不會覺得自己可憐

可悲的人才會覺得自己悲哀

我什麼都不想當

有脾氣

有開心

做自己

卻不一定自在







哭不用理由

因為找不到







我也想要有個什麼一起說話

是人

不是虛無的空氣

永無止境的安靜無語

真是夠了







轟隆轟隆的雜音

逼不得接受

給我一把刀

我想砍死你

你好吵

我說隔壁的







我在屏東

活動在彰化

為何遲到

有人給我交代嘛

不是責備

而是

答應別人的請你們自己自我尊重

我也曉得跑活動很累



不該是如此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