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是遲到



也沒遲到啦

七點起床

我老爹一路衝到北斗

七點半多一點點

真是嚇死我 =口=!!






學校的櫻花全被砍掉

碼的

還我櫻花祭 =  目 =!!





集合集合有一堆

還拜託孟珊先幫我去集合班長






關於春暉

真它媽的有夠冷淡

跟我們預期的都不同

等一下在註解




畢業旅行 !?

北部

中部

南部

墾丁+台東



廣二一新見解

花蓮+台東

澎湖之旅也是可以啦 XD

科遊會對我們比較好

人少好拍攝影= . =






阿聰今天一直放空=   =





謝謝璽軒幫我買鬆餅





補考考卷跟期末考一模一樣

可是

又沒給答案

考了一樣不會

真它媽的白痴






開會

等很久

還是沒全到

怎麼我每次回去都在掃地 = 口 =!!

噢 ~ 學姊 !!

帶我回家我才不會幫妳掃地 -        -

我只會掃社辦

十一點多才到的差不多

說了一堆問題

不知道會不會有用





一出社辦頭開始痛

搭公車整個痛到不能

員林轉車一路想吐

回家吞了藥

馬上睡

起來吃晚餐

還在痛

我已經睡了三個多小時了

普拿疼

去它的

在唬爛

痛死了- -







我媽說 : 妳要錢還是要買衣服

我 : 當然是錢 錢可以買鏡頭=    =

一陣沉默 = . =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