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面 的 用 著 自 己 的 想 法

另 一 面 到 底 看 到 沒

我 沒 有 特 別 為 誰 辯 解

但 是

有 些 東 西 說 了

當 事 人 會 好 過 嘛

說 一 套 做 一 套

是 有 沒 有 後 續

有 沒 有 人 去 探 討 過

至 於 有 些 東 西

那 些 制 度

早 在 無 形 中 早 已 形 成

當 局 者 迷

隨 便 抓 一 個 人 來 問 都 說 有

當 一 個 人 被 孤 立

請 用 同 理 心

別 說 別 人 就 都 不 是 朋 友 這 句 話 來 搪 塞

壟 斷 一 切 的 必 定 是 說 出 這 句 話 的 人



有 種 妳 就 試 試 看

沒 有 朋 友 多 痛 苦

被 誤 解 多 痛 苦

我 不 敢 恭 維 你 的 謠 言

太 過 於 聳 聽

我 想 一 段 時 間 也 該 了 解 一 切

如 果 太 多 東 西 不 需 要 解 釋

那 還 需 不 需 要 溝 通 !?

溝 通 無 效

我 說 人 應 該 不 用 相 處

大 家 是 不 是 該 死 一 死






我 說

抱 歉

學 妹 我 讓 妳 難 堪 了

我 說

抱 歉

我 把 女 籃 一 切 給 扯 進 去









其 餘 我 一 點 也 不 愧 疚

如 果

這 些 東 西 必 定 會 讓 我 失 去 一 些 什 麼

我 說

我 不 會 挽 留



務 必 請 回 應

你 要 離 去

才 不 會 往 後 說 我 犯 賤

去 攀 關 係

謝 謝

如 果 我 還 少 說 了 什 麼

請 自 行 提 出

我 會 補 到 你 滿 意 為 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