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話結束是另一種思考的開端




每每、往往、總是看不見那些付出心酸血淚的悲傷情緒
每每、往往、總是抱怨訴諸著最近的壓力與不悅的言語
每每、往往、總是享受著別人給的愉快幸福的富足生活
每每、往往、總是……
知道太多事情永遠不可能做得完美
能做的只有將自己放在不會被注目跟擔心的那個角落
別人說的完美都是假象
自己說的完美都是欺瞞
能做的完美只有盡量不遺憾




當一個決定做下
並不是所有事情都將像企劃書一樣完美無缺
當一個想法做下
並不是都將照著步驟剛好完整無錯




永遠不會知道哪種堅持叫做執著
更不會知道有些堅持其實叫做固執
到底是執著還是固執的在生活
終將是沒有解答的問題



秘密不再是秘密
只要有其他人知道以後
所以不想說擁有其他人的秘密
本質的秘密終將變質成覓秘然後泌秘



能將什麼藏起來
不被人發現
沒看到的不是沒有
也非安心的定義



不過於放棄是因為
人生太多短暫
放棄了所有還有什麼值得回顧




如果太多放不下跟牽掛的
會造成別人的另一種負擔
那還想繼續關注嗎








我知道我又晚睡了
我知道我又開始發廢
我知道我好多事沒做就只是在這裡打網誌想事情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