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 茶 鬆 餅 該 死 的 好 吃

該 死 的

三 個 人 一 早 就 在 做 運 動




該 死 的 一 進 教 室

前 面 位 子 一 樣 空 蕩 蕩



妳 快 回 來 啦

潘 卡 陰 都 拿 妳 位 子 堆 垃 圾 欸 !!





龐 妞 妞 好 正

長 長 髮 欸

妳 變 回 龐 妞 妞 了 ˊˇˋ





小 倩 好 好 騙

小 花 去 報 佳 音 啦 XDDDD






體 育 輸 得 很 糟 糕

可 是 我 打 得 很 開 心

不 過 腳 很 酸 =   =

新 鞋 鞋 什 麼 時 候 可 以 買 ˊˋ





安 妮 好 噁 心

她 嘴 巴 好 大 =      =!!




中 午 的 午 餐

沒 吃

那 個 蘋 果 跟 吐 司

還 有 好 心 人 贊 助 的 兩 小 塊 巧 克 力

最 好 會 飽 T口T

整 個 下 午 我 都 在 靠 腰





中 午 整 個 就 很 不 順 遂

該 說 聲 抱 歉

抱 歉

讓 大 家 在 那 邊 空 等

讓 大 家 沒 辦 法 完 全 練 完

很 抱 歉

今 天 口 氣 差 到 一 種 爆

抱 歉

我 開 始 認 真 了





刁 刁 刁 的 課 睡 了 一 下

精 神 變 好 好 -口-

連 電 繪 都 做 得 好 開 心





謝 謝 妳 的 加 油 = ]





昨 天 的 英 會

謝 謝 吼

讓 我 沒 跟 那 人 坐





色 彩 學 睡 到 流 口 水 -     -

我 好 糟









-----------------------------------------------------------------------------||

很 忙

目 的 難 以 說 服 自 己

我 說

我 一 直 漫 無 目 的

目 標 不 在 前 方

我 盲 目 到 看 不 清 楚 前 方

日 子 就 這 樣 過 了

這 學 期 快 過 了

似 乎 什 麼 還 是 做 不 好

弄 不 完

我 該 愧 疚

我 該 檢 討

但 是 方 向 難 找

流 水 帳

一 天 比 一 天 還 多

敷 衍 總 是 持 續 不 斷

-----------------------------------------------------------------------------||

會 不 會 成 果 展 結 束 後

就 可 以 輕 鬆 些 !?

很 難 調 適 .

雖 然 說 現 在 提 起 早 已 太 慢







我 很 累

我 可 以 休 息 嘛 !?

看 著 別 人

現 在 仍 可 以 開 心 的 說 笑 著

是 羨 慕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