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說 早 晨 呼 出 的 空 氣 是 白 白 的

噢 ~ 一 陣 喜 悅

傳 了 封 簡 訊

無 奈 了

我 才 沒 呼 大 麻 -口-

早 起 不 早 起 還 賴 床 - .. -





怎 麼 一 上 英 會 就 它 媽 咪 的 不 酥 湖 -目-

走 上 樓 梯

噢 ~ 今 天 是 聯 賽 ?!

想 傳 封 簡 訊 說 聲 加 油

媽 啦

妳 手 機 幹 麻 壞 掉 -.-

害 我 突 然 想 到

英 會

每 次 都 不 正 常 啊

劉 靠 北

妳 可 不 可 以 不 要 觀 察 小 林 尊 =_____= ( 無奈 )







色 彩 沒 帶 課 本

我 怎 麼 會 知 道 哪 裡 眼 科 好 -口-

我 沒 近 視 也 沒 眼 疾






很 有 想 像 空 間 的 話 題

50 年 後

妳 會 牽 著 女 人 走 在 街 上 嗎 ?!

然 後 會 去 買 束 胸 嗎 [[ 畫面好尷尬 ]] ?!

還 有

一 個 看 A 片 跟 看 A 漫 很 認 真 的 拉

做 愛 的 時 候 ... 

該 不 會 就 很 認 真 的 在 研 究 她 女 伴 的 身 體 吧 =  = ( 好無奈 )

噢 ~ 這 是 色 彩 學 幻 想

碼 的 很 啟 智







小 叮 噹 我 跳 不 下 去

吃 飽 狂 笑 好 累 -口-!!





繪 聲 繪 影 !?

噢 ~ 我 要 試 試 看

聽 起 來 不 錯





陳 藝 萍 今 天 看 起 來 好 可 愛

衣 服 還 是 挺 怪 的

這 不 是 重 點

重 點 是 明 天 不 用 考 英 文 ˊˇˋ






龐 妞

我 說 那 是 好 自 在 XD





拜 託

認 識 都 一 年 多 了

現 在 才 好 奇 我 的 綽 號 打 哪 來 =口=






殘 障 騷

快 快 好 啊 !!






今 天 晚 餐 很 脹 = .. =

話 說 我 吃 了 一 堆 青 菜

然 後

吃 完 一 跟 香 蕉

一 顆 李 子

後 來

這 是 重 點

整 盤 沒 人 吃 的 哈 密 瓜 = .. =

都 不 會 甜

很 聰 明 的 拿 起 梅 子 粉

一 起 吃



整 個 就 像 是 我 在 吃 沐 浴 乳 ( 嘔 )

再 來

換 個 東 西 繼 續 吃

整 盤 就 這 樣 四 分 之 三 顆

被 我 給 喀 完 了 -口- ( 撐 )

我 說

今 天 蔬 果 太 多 的 點 =     =!!







我 說

昨 天 我 早 早 睡

八 點 到 三 點

關 電 腦 繼 續 睡

五 點 剪 歌





我 說

誰 會 智 障 到

看 別 人 在 那 邊 幹 麻 幹 麻

重 點 也 沒 幹 麻 幹 麻

自 己 在 那 邊 臉 紅 鼻 塞 = =

真 四 敗 持 !!






應 該 是 沒 了 吧

我 又 想 睡 了 = . =





老 人 的 腰 好 可 憐 ( 無奈 )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