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 學 校 匆 匆 考 完 英 文

來 個 快 閃

靠 北 北 北 啊

中 午 沒 陪 妳 吃 飯

妳 有 沒 有 小 心 啊 啊 啊 !!






十 點 三 十 五 公 車 在 北 家 校 門 前

搭 上 公 車 前 往 永 工

噢 ~ 那 是 永 小 不 是 永 工 ( 大笑 )

一 群 人 像 是 去 出 遊

永 工

怎 麼 看 都 比 北 家 高 級 ( 被巴 )

我 們 是 第 二 個 到 的

怎 麼 別 校 的 教 官 都 好 正 ( 點頭 )

我 說

溪 湖 高 中 的 女 教

整 個 T 模 T 樣

傻 眼 了 我

比 賽 好 緊 張

可 是 吼

孩 子 們

你 們 好 厲 害

幹 部 們 也 是

噢 ~ 北 家 春 暉 好 厲 害 !!

哲 誌 公 主 啊

今 天 是 烏 龜

摔 車 很 厲 害

真 是 犧 牲 了

曉 彤

兔 子 噎

每 次 都 是 你 們 兩 個 搭 主 角

如 果 有 搭 mic 我 們 就 是 無 敵 的 XD

默 默 的 旁 白

阿 七

不 管 說 什 麼 都 很 有 爆 點

孩 子 們

辛 苦 了

含 芯 嚇 死 我

不 哭 不 哭 啊

妳 一 上 台 還 是 很 sexy 的 ( 拍手 )

青 春 不 留 白

因 為 你 們 是 彩 色 的

這 次 很 多 虧 你 們

噢 ~ 我 只 是 修 道 具 的 詭 異 人 

外 加 走 到 哪 都 被 說 擋 路 的 攝 影 員

第 五 名 是 吧 ?!

噢 ~ 慶 功 宴 ( 自動乘以兩百萬次 )

真 是 辛 苦 了

我 好 high

噢 ~ high 炸

回 北 家

堅 持 不 搭 專 車

我 怕 我 們 家 可 愛 的 孩 子 們 被 圍 攻 -目-!!

永 工 男 人 實 在 是 ... ...

搭 公 車 也 不 錯 啊

司 機 好 笑 死

小 米 啊

我 會 被 妳 逗 到 笑 死

澎 澎 也 是

妳 好 可 愛

美 二 一 都 是 笑 料





補 充

噢 ~ 野 小 孩 你 們 好 ˊˇˋ

幹 部 全 都 一 年 級

嚇 死 我

噢 ~ 好 好 幹 啊 XDDD





我 說 一 回 學 校

好 不 低 調

教 官 們

歡 呼 吧

哈 哈 哈





一 大 天 都 不 在 學 校

遇 到 的 先 來 個 擁 抱

嚇 死 我

嘖 嘖

原 來 你 們 會 想 我 噢 ( 泣奔 )







妳 不 需 要 低 調

我 想 看 那 個 少 男 系 女 孩

如 果 妳 去

我 一 定 請 假

帶 著 我 可 愛 的 canon 去 台 北 拍 ( 笑 )






還 有 什 麼 鬼 !?

忘 了 噎

噢 ~ high 不 停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