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 天 兩 夜 的 研 習

老 實 說

我 很 感 謝 跟 我 同 寢 的

我 整 個 在 那 邊 靠 腰 -口-

尤 其 是 佩 伶 啊 啊 啊 [[ 致上兩百萬分謝意 ]]

第 三 隊 的

噢 ~ 真 是 什 麼 人 都 有

整 個 大 搞 笑

謝 謝 你 們 的 陪 伴 

198 位 春 暉 人

一 起 研 習

感 覺 不 一 樣

內 容

除 了 防 範 X X X 又 X X X 的 很 乏 味

主 持 跟 心 理 肢 體 語 言 應 用 很 令 人 亢 奮

玩 開 了

話 說 我 帶 了 相 機

沒 拍 東 西 -____-

有 腦 殘 -口-

新 認 識 的 夥 伴

你 好 = ]







靠 北 北

我 有 想 妳 欸 XDDD

妳 被 妳 女 人 管 死 死 了 -口-!!






星 期 六 盡 量 回 學 校 練 舞 吧 

1129 上 場 !!






游 佩 !!

下 午 茶 時 間 ˊˇˋ





我 明 天 會 狂 靠 腰 =    =

好 忙 好 忙

該 死 的 期 中 考





社 課 沒 開 出 來



會 開 天 窗 -""""-






是 不 是 參 加 太 多 需 要 離 別 的 場 面

所 以 變 得 沒 感 覺 !?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