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 嘖 嘖

我 明 天 開 始 要 在 學 校 消 失 三 天 欸

馬 的

要 想 我 啊 ( 被踹 )

靠 北 小 姐

第 七 天 見 啊 ( 泣奔 )

我 的 照 片 記 得 三 餐 拿 出 來 拜 啊 [[ 還沒死耶 ]]






靠 北 小 姐

妳 的 寶 貝

不 錯 正 啊 

看 妳 驕 傲 的 XD






魯 冰 花 又 再 賺 我 的 淚

哭 得 要 死 要 活





紙 做 的 傢 俱 =口=

感 覺 好 恐 怖





這 幾 天 隔 壁 在 施 工 是 吧 !?

吵 死 了

我 都 不 能 睡 = ~ =




忘 了 要 打 什 麼 了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