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 天 娃 娃 是 必 勝

它 媽 咪 的 明 天 別 下 雨





彩 虹 糖

真 的 很 好 吃

噢 ~ 嘖 嘖 嘖 我 明 天 送 妳 一 包

1500 m 請 加 油

kero 頭 很 難 噢

做 完 會 死 逼 ˊˇˋ






小 倩 今 天 沒 來

好 一 個 稀 奇

十 人 十 一 腳

好 難 玩 - -

還 是 跳 繩 好

超 快 速 版 超 好 玩

英 文 難 得 八 十 五

好 難 得 - -

吃 飯 坐 講 桌

真 它 媽 咪 的 好 舒 適

阿 聰 說

他 要 爆 爆 頭 + 翹 鬍 子

死 都 不 當 顏 清 標 就 對 了 - -

數 位 設 計 睡 了 兩 節

又 臉 紅

整 個 很 殘 逼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大頭稿失蹤
咕 嚕 嚕 ,, 阿 翅 翅 _ c : = =!!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他不見了 T_T
咕 嚕 嚕 ,, 阿 翅 翅 _ c : 妳要跟龐妞說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我找不到啦
咕 嚕 嚕 ,, 阿 翅 翅 _ c : = =!! 遭高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他怎麼會不見 = =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該不會我表弟偷偷把他帶去紐西蘭 =口=
咕 嚕 嚕 ,, 阿 翅 翅 _ c : = = 這也太智障了吧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我剛很智障 邊找邊叫他出來 
咕 嚕 嚕 ,, 阿 翅 翅 _ c : 妳在引阿飄嘛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耶 = =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對吼  好恐怖
咕 嚕 嚕 ,, 阿 翅 翅 _ c : = =!! 好智障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我會不會從我家帶回一脫拉庫的阿飄回這個家 = =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好囧
咕 嚕 嚕 ,, 阿 翅 翅 _ c : 或許噢 - -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好靠腰
咕 嚕 嚕 ,, 阿 翅 翅 _ c : 哈哈哈- -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不敢自己睡 我又要去跟我妹擠了啦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 =


好 缺 噢 噢 噢 ~

五 分 鐘 的

妳 沒 事 在 狀 態 打 一 堆 阿 飄

整 個 好 無 奈





Anten 好 好 笑

喝 奶 茶 拿 湯 匙

吃 土 司 拿 筷 子

感 謝 妳 的 好 笑

我 才 有 筷 子 用





好 多 都 沒 用 是 吧

阿 龜 說 我 ㄘㄨㄚˋ 塞 了

是 還 蠻 慘 的 -口-





感 謝 阿 哞

去 幫 我 拿 幹 服





劉 毛 毛 今 天 很 開 心

可 是 原 因 講 出 來 好 白 爛





原 來 我 們 會 一 起 傻 笑

好 恐 怖 -口-!!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