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 期 一 的 鬆 餅 日

一 大 早 的 奔 跑

一 大 早 的 交 談

我 和 璽 軒 說 了 不 少

其 實 那 些

我 真 的 很 怕

只 要 一 想

我 就 會 開 始 盈 眶

沒 人 知 道 為 什 麼

就 像 被 殺 了 的 人

永 遠 不 知 道 是 誰 殺 了 他

黃 apple 說 : 別 心 煩 了

能 不 心 煩 !?

這 是 我 想 要 的 ..





鴻 溝 出 現 了

我 們 該 怎 麼 跨 越 ?!

只 能 漸 行 漸 遠

還 是 另 有 途 徑 !?





今 天 一 早 交 出 了 週 記

這 學 期 的 最 後 一 篇 吧 !?

裡 面 顯 露 出 了 太 多

我 不 想 再 次 被 約 談

我 不 喜 歡 在 人 面 前 崩 潰

更 顯 得 愚 蠢

有 些 東 西

被 翻 出 來 時

更 顯 得 難 堪





開 始 思 考

笑 真 的 是 笑 嘛 ?!

是 真 的 還 是 假 的 !?




太 多 早 就 無 法 形 容

我 無 法 表 達

卻 只 會 恐 慌 不 安





我 低 頭

我 認 輸

我 不 能 說 什 麼





PC 越 打 越 多

戲 份 越 來 越 重

那 是 個 秘 密





成 熟 不 是 成 熟

是 逼 不 得 已 的 想 法




是 任 性

是 叛 逆

是 真 實

顯 得 晚 來 了 一 些





巧 克 力 沒 買 到

明 天 又 會痛

千 萬 不 要 到 跑 活 動 時 還 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