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五 點 半 就 起 床 欸

好 配 服 我 自 己 XDDDD





一 早 到 員 林 M 買 濃 湯

店 員 很 殘 逼

內 容 整 個 不 清 不 楚





謝 謝 璽 軒 幫 我 買 那 抹 茶 鬆 餅 ˊˇˋ

噢 ~ 土 風 舞 好 好 笑

偷 拍 我 吃 早 餐 -""-





去 玩 個 遊 樂 器

害 我 爬 牆 跌 倒

撞 到 鐵 條

兩 隻 腳 快 斷 掉

整 個 好 腫 - -






滑 板 車 很 好 玩 吼

藝 術 照 也 很 好 玩 吼

春 暉 社 辦 真 的 很 好 用 ( 自豪 )





橘 子 很 好 吃

劉 毛

妳 不 要 誘 拐 小 孩 -口-!!

話 說 他 跟 妳 長 得 好 像 - -





下 午 開 會 練 舞

我 不 知 道 結 果

還 在 混 乱

下 禮 拜 就 要 用 了

無 奈 - -






新 烏 日

沒 什 麼

去 的 時 候 一 個 老 公 公 害 我 笑 得 半 死

又 剛 好 坐 我 對 面 - 口 -

而 且

回 來 的 時 候

還 有 潑 婦 罵 街 =    =

嚇 死 整 車 廂 的 人







焗 烤 飯 !?

起 士 粉 墜 機 啦

我 好 無 奈 - -







我 快 半 殘 了 =    =






昨 天 整 個 好 玩 的 就 是 班 會

排 戲 排 得 好 好 笑

春 暉 社 讚 死 了 ( 狂笑 )





滑 板 車 ㄌㄨ 出 去 真 的 很 讚

引 人 注 目 -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