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 今 天 笑 了 呢

好 點 了 嘛 !?

好 幾 天 沒 看 到 這 種 笑 容






要 哭

我 的 肩 膀 借 你

友 情 無 價 ( 笑 )

別 傷 心 ..





最 近 的 事 情

沸 沸 揚 揚 ?!

是 這 樣 說 吧 ?!

老 實 說 我 時 再 沒 有 一 個 結 論

老 師 ˋ 教 官 都 知 道

這 是 種 悲 哀 的 榮 幸

我 不 會 解 釋

那 些

不 只 那 些

還 有 那 些 未 知

我 仍 是 無 法 摸 出 它 的 底 細






造 型 課 一 直 跑

刁 男 人 沒 有 資 格 說 別 人

自 己 犯 賤 別 說 學 生






國 文 課 我 想 我 會 被 當 光

默 寫 小 小 考

用 了 我 那 不 驚 人 的 記 憶 力

背 了 起 來

現 在 我 連 想 都 想 不 起 來 - -






午 休 依 然 回 社 辦

我 說

我 真 的 會 笑 死

噢 ~ 哲 誌 太 好 笑 !!

好 娘 ,, 你 很 會 調 適 角 色 跟 現 實

噢 ~ 果 然 是 我 們 的 灰 姑 娘 公 主

話 說 今 天 看 起 來 不 像 在 排 演

像 是 大 鬧 劇 ( 狂笑 )

笑 到 我 酸 到 炸 !!






籃 球 是 吧 !?

噢 ~ 全 場 欸 !!

靠 腰

我 是 籃 球 智 障

我 只 會 投 球

還 不 一 定 進 -    -

跑 到 快 死 掉

噢 ~ 這 老 娘 吃 不 消 - 口 -






昨 天 去 銀 河 鐵 道

拍 高 鐵

鬼 知 道 我 拍 了 啥

還 嗆 到 綠 奶 

噁 心 !!





忙 碌 天

沒 有 比 較 好




應 該 是 沒 了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