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讚 死 了 今 天 !!

噢 ~

拔 河 呢 !!

第 二 第 二 XDDD

女 生 隊 一 二 三 名 都 廣 科 人 包 辦 !!



二 班 啊 ..

真 的 很 重 -   -!!

我 都 已 經 當 最 後 了 還 被 拉 走 ( 無言 )

手 啦

磨 破 - -

腳 照 樣 在 痛

阿 ㄇㄡ 啊 ..

不 要 太 激 動 -     -

不 要 亂 抱 我

好 無 奈 啦 !!

妳 太 興 奮 了 !!







今 天 一 直 跳

死 沒 良 心

要 我 從 班 上 跳 去 廁 所 陪 妳 們

跳 到 腳 快 酸 死

右 腳 是 痛 死

左 腳 是 酸 死

糟 糕 啦 !!

還 有

我 不 要 公 主 抱 TˇT

好 噁 心 的 FU !!





小 茜 的 課

這 個 吼

我 不 予 置 評

畢 竟 這 些 事 真 的 有 說 過

柯 Ann 我 沒 有 不 挺 妳 噢




還 有 柯 Ann 啊

妳 今 天 一 直 跟 學 弟 走 吼

平 常 躲 的 要 死

今天 真 異 常 - -!!





小 學 妹 照 相



無 言 了






中 午 回 社 辦

比 完 回 社 辦

老 實 說 裡 面 好 多 笑 點

哈 哈 哈

笑 死







蘇 阿 Q 被 語 言 騷 擾 - -!!

個 人 覺 得 沒 什 麼 差 ( 大笑 )






開 班 會 !?

在 操 場 !?

噢 ~ 哈 哈

一 二 三 木 頭 人 !!

紅 綠 燈 !!

老 鷹 抓 小 雞 !!

導 的 看 到 一 直 竊 笑

唉 唷 ~

拔 河 完 就 是 要 放 鬆 啊

一 直 跑 步多沒 樂 趣 ?!

玩 遊 戲 亂 跑 比 較 好 玩 !!





爪 爪 爪

又 被 當 T

無 奈 死 !!

還 有

我 沒 有 很 激 動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