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 辦 法  最 近 太 悠 哉

只 好 找 事 做

哈 哈 哈 

整 理 那 約 三 個 月 都 沒 整 理 的 房 間 



有 保 養 品

誰 理 它 有 沒 有 過 期

通 通 倒 掉 

我 又 不 會 用

不 要 浪 費 錢 送 我

我 還 搜 出 一 張 過 期 面 膜

算 一 下

好 像 是 國 三 時

陪 同 學 買 的



整 個 很 好 笑

還 有 化 妝 品 耶

口 紅 被 我 拿 來 亂 畫 櫃 子

然 後 還 自 己 乖 乖 的 擦 掉








這 個 爪 又 再 虧 我 了



明 明 妳 就 是 想 說 我 是 拉 子

娘 什 麼

沒 形 象 阿

在 妳 們 眼 裡 我 本 來 就 不 man

所 以 也 沒 差 ( 大笑 )

習 慣 成 自 然

唉 呀 呀 

我 習 慣 了








璽 軒 傳 這 東 西

我 的 成 分

饅頭裡的餡子:45.97% 
囧的日劇男主角:26.00% 
打敗阿姆斯壯:13.36% 
戀母情結:9.68% 
高性能炸藥:3.06% 
我愛羅!!!!:1.84% 

雖 然 我 國 中 玩 過 很 多 次 

可 是 每 次 看 到 就 會 狂 笑

回 味 阿 阿 阿 

我 還 玩 過 超 準 的

就 是

我 是 老 夫 老 妻 控

哈 哈 哈 

就 是 K K 控 阿 阿 阿









前 幾 天 開 會

噢 噢 噢

握 手

我 們 都 是 小 說 控

唉 呀 呀

看 不 出 來 啊

鴨 子 學 姊

那 個 阿 龜 學 姐 不 用 說

我 還 知 道 妳 喜 歡 同 性 的 ( 拍桌大笑 )

吻 仔 魚 學 姊 很 無 奈

哈 哈

妳 也 可 以 來 一 咖 啦







他 們 的 故 事

我 們 插 不 了 手

可 是

卻 看 得 很 悲 傷 

以 後

雖 然 不 再 是 同 學

雖 然 我 們 不 是 說 熟

夥 伴

AD1 依 然 在

我 們 歡 迎 你

很 想 給 些 關 心

卻 怕 是 多 餘








老 實 說 這 幾 天 還 不 賴

我 忘 了 差 不 多 而 已

不 過

這 些 很 美 好








唉 唷

我 變 嚴 肅 幹 嘛









房 間 還 有 一 半

明 天 繼 續

今 天 搬 家 具

很 酸









犯 賤

是 世 界

是 我



很 酸 吶

那 種 感 覺

人 終 究 會 被 現 實 妥 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