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 說 昨 天 好 了 =D






去 看 [[ 佐 賀 的 超 級 阿 嬤 ]] ,,,

很 好 笑 ___

後 面 很 感 人 =ˇ=

可 是 ,,,

不 知 道 是 別 人 淚 腺 太 發 達 or 我 沒 感 情 =          ="

我 沒 哭 耶 =_+




回 來 以 後 就 開 始 趕 作 業 !!

畫 到 一 點 多 吧 =                 =

幸 好 有 過 ~










昨 天 _ 純 喫 綠 ,,,

今 天 _ 橘 子 汽 水 ,,,

耶 ~ 好 多 飲 料 !!

不 過 妳 昨 天 有 可 愛 到 XD

還 是 我 又 想 太 多 =ˇ=

妳 呆 呆 的 耶 = )





我 在 想 呀 ...

妳 送 飲 料 來 ___

妳 要 花 錢 說 ~""~

而 且 妳 教 室 很 遠 !!

改 天 我 要 不 要 一 次 送 一 堆 ...

讓 妳 喝 到 炸 XD





妳 說 話 我 聽 不 到 啦 ˇˇ

耶 ,,,明 明 在 自 己 教 室 就 很 大 聲 的 人 =           ="











滾 輪 胎 大 賽 應 該 是 被 輪 胎 滾 吧 =_____+

滾 輪 胎 那 麼 久 ,,,

" 自 滾 " 會 比 較 快 吧 !!

不 過 ,,, 我 想 太 多 了 =""=










中 午 我 根 本 是 去 操 場 做 光 合 作 用 的 = w = "

只 不 過 太 陽 大 了 點 ~








軍 訓 課 睡 著 了 =口="











現 在 ____

畫 作 業 + 橘 子 汽 水 ING ,,,

好 想 睡 =                         ="








[[ 畫 到 一 半 有 想 到 在 補 東 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