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噎 唉 唉  混 得 很 嚴 重

但 是 我 圖 學 絕 對 沒 有






該 不 會 全 部 被 當 光 了

我 只 剩 下 專 業 沒 有 被 當

好 白 爛





媽 呀 媽 呀

我 自 甘 墮 落 了





真 的 沒 心 情 看 書

逼 逼 逼

我 還 在 想 著 那 件 事 








唉 嗨 嗨

我 把 手 機 給 丟 在 學 校 了 






話 說 我 今 天 被 嚇 到

還 不 只 一 次





今 天 是 期 末 最 好 過 的 考 科

可 是

我 還 是 不 太 會

為 什 麼 基 設 有 申 論 題

傻 眼

噢   健 教  國 防

細 撩 料






超 輕 土 不 好 玩

捏 塑 力 不 好








嘖 嘖 澤

哈 哈 哈

謝 謝 妳

改 天 我 會 回 報 的

哈 哈 哈





馬 的

我 智 障 了





我 爸 又 不 知 道 在 幹 嘛 了

唉 呀 呀

我 能 說

自 作 孽 不 該 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