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早 起 來 腫 腫 的 泡 泡 眼



很 痛 苦






一 大 早 五 點 多 起 來

六 點 就 騎 車 子 出 去 

小 怡 安 等 很 久



我 把 車 子 停 得 太 遠






衝 阿

統 聯

一 大 早 做 了 平 常 不 會 幹 的 事





那 些 簡 訊 我 很 感 動





在 北 火

走 了 好 久

色 孟 妳 好 久






圓 山 站

美 術 館

我 腳 好 酸

好 想 睡 覺

難 得 出 門 又 想 睡 覺

我 們 是 去 搞 氣 質 的

還 是 搞 笑

真 不 搭 嘎 







101 沒 什 麼

真 的

我 快 瘋 了

帆 布 鞋 是 個 錯 

第 一 件 事

101 為 什 麼 沒 有 M

整 個 很 想 看 到 有 M 的 蹤 跡 








高 鐵



火 車 車 太 花 時 間 

為 了 我 的 分 數 

為 了 寶 貴 的 時 間

我 跟 小 Ann 花 了 700 塊

買 了 票








貴 是 貴

真 的 很 快 噢

好 寬 好 寬 



我 家 第 一 個 搭 高 鐵 噎 

好 興 奮   興 奮

噢 噢 噢

我 很 累

睡 著 了



高 高 高 打 來 噎



妳 是 誰

哈 哈 哈

哪 有 人 打 來 我 喂 好 幾 聲 才 說 話

搞 笑 噢

人 妖 噎



好 好 玩

斷 訊



妳 說 的

三 百 公 里 的 速 度 不 是 蓋 的

難 怪 山 洞 有 一 堆 

真 是 貼 切








新 烏 日 站 

好 新 好 新







預 購 呢

哈 哈





回 家

有 警 察

哪 來 一 堆





星 巴 克



大 杯 拿 鐵

105 大 洋

並 沒 有 比 較 大 杯 



有 讓 我 提 到 一 點 神






說 到 700 元 的 代 價

我 竟 然 頭 暈 了







繼 續 人 妖

繼 續 圖 學

既 然 能 讓 我 頭 暈 就 這 樣 好 了 呢

真 是 神 奇

















我 新 生 了

你 好

我 是 黃 宇 羲

昨 天 是 假 象

今 天 開 始 我 是 新 的

噢 噢 噢

哈 哈

明 天 開 始 要 奮 鬥

朝 向all pass 前 進

我 拼 了

拉 拉 拉






這 個 暑 假 我 幾 乎 滿 檔 了

請 預 約 阿 阿 阿 

一 大 半 我 打 算 要 獻 給 了 社 團 

再 一 半 的 一 半 是 作 業

其 他

再 說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