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 整

還 是 那 句 你 還 好 嗎

應 該 不 錯 吧










為 什 麼 一 提 那 些 感 覺 

就 會 一 直 讓 我 湧 上 心 頭



會 滴 落









你 如 果 沒 走

我 有 一 個 很 好 的 老 師

你 如 果 沒 走

我 有 一 個 很 完 整 的 那 些








走 了



我 會 記 得 去 看 你 

我 會 記 得 每 年 都 去 看 你

我 會 記 得 曾 經 有 過 這 個 臉 孔

永 遠 年 輕 的 你







不 說 了

要 在 那 個 天 堂 裡

做 個 很 棒 的 設 計 師  攝 影 師

用 思 想 把 天 空 給 譜 出

我 永 遠 無 法 碰 觸 的



是 種 連 結 吧







再 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