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 個 人 都 活 在 自 己 築 起 來 的 城 堡 裡 

以 下 內 容 很 明 瞭




嘎 滋 嘎 滋 ,,, 噢 ~ 是 宇 小 翼 ": 我看到我阿嬤阿= =
嘎 滋 嘎 滋 ,,, 噢 ~ 是 宇 小 翼 ": 用筷子吃餅乾= ="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損 雞 !? 好 難 聽 =""= 不 愧 是 妳 想 的 XD ): 我ㄚ罵也會ㄚ  = =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損 雞 !? 好 難 聽 =""= 不 愧 是 妳 想 的 XD ):  他說這樣才不用洗手阿  = =
嘎 滋 嘎 滋 ,,, 噢 ~ 是 宇 小 翼 ": 很奇怪= =
嘎 滋 嘎 滋 ,,, 噢 ~ 是 宇 小 翼 ": 我阿嬤說   不然要怎麼吃= =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損 雞 !? 好 難 聽 =""= 不 愧 是 妳 想 的 XD ): 老人的思想  我們不會懂得
嘎 滋 嘎 滋 ,,, 噢 ~ 是 宇 小 翼 ": =""=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損 雞 !? 好 難 聽 ˋ不 愧 是 妳 想 的 XD ): = =
嘎 滋 嘎 滋 ,,, 噢 ~ 是 宇 小 翼 ": 怪怪就對了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損 雞 !? 好 難 聽 ˋ不 愧 是 妳 想 的 XD ): 摁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損 雞 !? 好 難 聽 =""= 不 愧 是 妳 想 的 XD ): 我突然想到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損 雞 !? 好 難 聽 =""= 不 愧 是 妳 想 的 XD ): 我ㄚ罵說 這樣不用洗手  可是他要洗筷子耶  = =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損 雞 !? 好 難 聽 =""= 不 愧 是 妳 想 的 XD ): 那還不是一樣要碰到水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損 雞 !? 好 難 聽 =""= 不 愧 是 妳 想 的 XD ): = =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損 雞 !? 好 難 聽 =""= 不 愧 是 妳 想 的 XD ): 每個阿罵心中都有一座自己的城堡   他們都活在自己的城堡中
嘎 滋 嘎 滋 ,,, 噢 ~ 是 宇 小 翼 ": = =北七嘎






人 還 是 都 活 在 自 己 的 世 界 吧

別 人 都 進 不 去

你 活 在 哪 個 自 我 中 心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