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t of control ,, when I losemyself



突 然 來 的 英 文

突 然 想 的







控 制

可 以 不 要 嗎





會 使 人 漸 漸 遺 忘 本 身

何 必

一 直 要 控 制






理 性 並 沒 有 讓 我 比 較 好 過

它 讓 我 難 受





那 我 可 不 可 以 失 去 自 我

可 不 可 以 不 要 壓 抑

可 不 可 以 不 要 裝 單 純

我 真 的 累 了






或 許 只 是 剛 好 發 洩

太 多 或 許

我 不 確 定








看 不 懂 就 這 樣 了

我 只 是 在 說 話 罷 了

證 明 我 還 存 在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