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一直雀躍期待的旅行
到了目的地卻什麼也不想做
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有些愛情





很可笑的
沒有人知道答案
一定要試過才知道
然後再度失落。





我不期待
然後 再看看了
愛沒那麼容易 對我而言





有個人的宣言看到我好感動
然後她不是我的: )
當朋友很開心 就好。






不要試圖嘗試破壞這些默契
總會得不償失
雖說有得有失 有捨有得



------------------------------------------------------------
大熱天好討厭
黑麻麻的
中場休息
吃完飯剩不到半小時
繼續出門
好累。




金門工作難找啊
現在就要開始找





然後照片我還沒整理好
sorry!!!!!!!!!!!!!!!!!!!!!(自動兩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